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庙梁小学“六一”活动早安排早部署

庙梁小学“六一”活动早安排早部署

2015年05月09日 18:56:59 来源:郭忠义 访问量:204 作者:郭忠义

近日,庙梁小学按照学校工作计划,对今年学校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有关活动进行了早安排早部署。

一是配合省市妇联开展“好妈好爸好家风”宣传展示活动。通过网站、微信等媒体平台以及制作宣传折页、宣传品等形式,宣传好妈好爸典型故事,征集好的家规家训,引导广大家长以身作则,用良好的家风家教潜移默化、教育影响儿童。我校有两个家庭被县妇联选为典型,选送市妇联进行宣传展示

二是开展一次小学生书法绘画小制作竞赛评比活动。以“梦想从这里起飞”为主题,描绘赞美校园新貌,展示学校素质教育和综合实践活动场景和成果,感受在学校健康成长的美好生活。

三是举行一次全校读书推进会。在上一次读书活动的基础上,重点推进班级读书活动的深入持久。

四是结合均衡发展验收,重点实现课程均衡,学生才艺普及,开展一次包括音体美、综合实践学生展示课。由教研室具体安排实施,主要任课教师指导,有展示主题和具体项目内容,学生独立展示。获奖班级科任教师可获得业绩奖。

五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演出。计划安排每班集中排练一个精品节目,在“六一”表彰活动时演出。

六是举行一次表彰大会,对一年来在各方面表现好的优秀少先队辅导员、优秀少先队员、学生会优秀干部、优秀班集体以及今年在各次阳光活动、文体活动、读书活动、才艺展示中表现卓越的好学生。

目前,各班已开始积极准备,争取在各项活动中拿一个好成绩。

编辑:郭支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保德县第七小学校 特此声明。